苹果推出新的iPodTouch

2020-12-07 16:51:20
导读 今天,苹果公司宣布iPod touch在夏季及时更新了最新的硬件,这令所有人感到惊讶。的新的iPod touch保留前一代的1136-通过-640(326PPI)4英

今天,苹果公司宣布iPod touch在夏季及时更新了最新的硬件,这令所有人感到惊讶。

的新的iPod touch保留前一代的1136-通过-640(326PPI)4英寸显示器,但是升级的内部使用的A10融合处理器,用于运行的iOS 12。四核A10首次用于iPhone 7和7 Plus,但也进入了2018年的iPad (亚马逊328.05美元),这是从支持旧iPod touch的双核Apple Typhoon芯片迈出的重要一步。您可以说这是一个旧的处理器,但是只能处理低分辨率的显示器,并且升级使Apple可以解锁增强现实体验以及对Group FaceTime的支持。

您可以从今天开始在线购买新的iPod touch,本周晚些时候可以在商店购买。它有六种颜色选项(太空灰,金,银,粉红色,蓝色和红色)和三种容量(32GB,128GB和256GB)可用。后置摄像头为8MP,可录制1080p视频,而前置的FaceTime HD摄像头为1.2MP,并支持720p视频。无线网络最高支持802.11ac,并且标准支持Bluetooth 4.1。电池寿命令人印象深刻,一次充电一次,Apple声称可以长达40个小时的音乐收听或8个小时的视频观看。

至于价格,32GB型号售价199美元,128GB型号售价299美元,256GB型号售价399美元。考虑到最便宜的iPhone XR (亚马逊上的397.79美元)现在的价格为749美元,具有64GB的存储空间,这三者都将很诱人。

如果您想知道这次令人惊讶的硬件更新的时机,Apple会在其新闻稿中明确说明其原因。今年秋天,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启动,而旧的iPod touch肯定会很难播放它将提供的“ 100款新游戏和独家游戏”。还可以考虑订阅Apple Music,Apple渴望吸引更多的人在夏季签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