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向所有iOSAndroid用户推出语音模式

2020-12-06 13:56:28
导读Pandora今天在今年1月的Beta中首次向所有iOS和Android移动应用用户推出了语音模式功能。该功能适用于所有服务层。要激活语音模式,请在应用

Pandora今天在今年1月的Beta中首次向所有iOS和Android移动应用用户推出了语音模式功能。该功能适用于所有服务层。

要激活语音模式,请在应用程序右上角的搜索栏中点击麦克风图标,然后按照提示授予Pandora访问麦克风的权限。启用它后,只需说出唤醒短语“ Hey Pandora”,然后提出一个请求即可。

“现在,所有用户都可以控制Pandora应用程序,享受新音乐和播客发现,并以完全自然和对话的方式免提他们的语音音频,免提自定义个人音频娱乐体验,就像与认识一个朋友的人交谈一样您的内在和外在品味,”潘朵拉在博客中写道。

Siri和Alexa走开。音乐流媒体服务Pandora刚刚推出了自己的智能助手。

Pandora的新语音模式功能从今天开始在Beta中推出,以选择iOS和Android用户,新的语音模式功能使您可以搜索和播放音乐,控制音量,更改电台,跳过或暂停曲目,并根据自己的喜好获得个性化的建议-只需你的声音。

只需说“嘿潘多拉(Hey Pandora)”,然后说一个请求,例如“播放一些锻炼内容”或“播放音乐以放松身心”。您还可以请求特定的艺术家,歌曲,电台,播放列表或播客。

智能助手可以处理其他开放式请求,例如“播放不同的音乐”,“播放我喜欢的音乐”或“播放更多这样的音乐”,以及诸如“这是什么歌曲?”的问题。当您听到喜欢的歌曲时,可以要求助手将其添加到您的播放列表中,或者说“我喜欢”以表示赞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