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修改了辅助功能的页面以突出显示iOS和macOS功能

2020-12-05 09:42:45
导读 苹果对其辅助功能页面进行了新的重新设计,发现苹果突出显示了特定的设备功能,例如iOS中的放大镜和iPhone 12上的后退键。最近,苹果公司

苹果对其“辅助功能”页面进行了新的重新设计,发现苹果突出显示了特定的设备功能,例如iOS中的放大镜和iPhone 12上的后退键。

最近,苹果公司在其历史上强调了无障碍获取的重要性,现在,它对网站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强调其设备对残障用户的广泛功能。伴随网站的重新设计,苹果公司还在其23种强大的YouTube辅助功能指南集合中添加了有关其iPhone放大镜功能的新视频。

该新网站混音的iOS和MacOS的辅助功能,大致归纳为四类视觉,行动不便,听力和认知的。后者需要引起注意,主要示例显示了Safari的阅读器功能以及如何大声阅读文本。

对于有视觉需求的用户,苹果公司的重新设计包括演示如何将iPhone相机用作放大镜。它显示了如何为所有应用程序更改文本的大小,或者用户如何选择放大某些区域。

对于行动不便的用户,iPhone 12系列具有在背面进行两次或三次轻敲的新功能。Assistive Touch也是如此,它使用户可以改变手势,例如捏捏以使其更加舒适。

苹果的听力有困难的用户非常多的功能被新标题声音识别工具在iOS的14。在Apple自己的示例中,此功能可以通过您的iPhone识别火警声音,然后显示视觉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