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QR码分享您的Instagram个人资料

2020-11-20 09:27:59
导读Instagram的最新移动更新包括通用QR码,可轻松共享和查看个人资料。在日本成功测试之后,该功能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到具有兼容相机应用程序

Instagram的最新移动更新包括通用QR码,可轻松共享和查看个人资料。在日本成功测试之后,该功能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到具有兼容相机应用程序的任何人。

Facebook发言人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PCMag的一份声明中说:“当我们在日本推出对QR码的支持时,我们希望为人们提供一种轻松的方式来发现新朋友和新事物并与之建立联系。” “现在,随着全球企业重新开放其实际位置并扩展其数字业务以适应其客户的需求,我们希望为他们提供一种与用户和非用户连接的方式。扫描QR码并进行连接在Instagram上以数字化方式开展业务,将使人们能够检查更新的营业时间,购买商品或服务,并通常寻求更多信息。”

如The Verge报道,可通过任何股票拍摄者(包括iPhone或Pixel手机)访问QR代码,这是一种更加用户友好的方法来处理2018年的Nametags(只能通过应用程序的内部摄像头进行扫描)。快速响应(QR)代码是90年代中期为日本汽车工业设计的,是机器可读的光学标签,其中包含指向网站或应用程序的定位器,标识符或跟踪器的数据,在这种情况下, Instagram个人资料。

“我们知道餐馆和其他小型企业的前进之路可能充满挑战,因此我们希望继续开发产品,以帮助他们发现,与人们联系并在他们寻求与社区互动的新方式时为其提供支持。”到Facebook。“ Facebook应用程序系列中每月有1.8亿活跃客户帐户,这表明消费者有机会以这种方式与个人资料互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