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确实需要5G黑莓具有物理键盘并作为旗舰设备的Android智能手机

2020-11-20 09:27:59
导读黑莓手机回来了!TCL在2月份终止了与BlackBerry的合作伙伴关系之后,无线观察家担心这个传说中的名字以及一般带有键盘的智能手机将从市场上

黑莓手机回来了!TCL在2月份终止了与BlackBerry的合作伙伴关系之后,无线观察家担心这个传说中的名字以及一般带有键盘的智能手机将从市场上消失。今天,一家名为OnwardMobility的新公司表示,已与BlackBerry软件公司达成协议,使用其名称和知识产权来创建新的带键盘的Android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将于2021年在美国和欧洲上市。

OnwardMobility首席执行官Peter Franklin说:“我们确实需要5G黑莓,具有物理键盘并作为旗舰设备的Android智能手机。”

黑莓是一个强大的品牌,拥有悠久的历史。键盘式电话在20年代初期一直很受关键业务和青少年疯狂消息的欢迎,但该公司在2010年后转向手指友好的触摸屏界面和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商店而告吹。

2016年,黑莓(现在是一家企业软件公司)将其名称和IP许可给TCL,以制造一系列BlackBerry品牌的Android手机,包括KeyOne,Key2和Key2 LE(如上所示),虽然它们是不错的设备,但并未制造对市场的巨大影响。TCL在2月份表示,它将在今年8月终止其黑莓品牌手机的销售。

这就让黑莓在寻找北美合作伙伴,而富兰克林的OnwardMobility步入了高潮。

“我一直是黑莓的狂热爱好者。很多团队都这样做。我看到了移动领域对安全性和生产力的不断增长的需求,特别是在企业和政府中,他们非常重视安全性而又不影响生产力。”团队真的围绕最安全的手机的想法集会,我们将这一愿景呈现给了BlackBerry。”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