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确认它将在10月13日举行iPhone 12盛会

2020-10-12 15:57:08
导读 苹果已经确认,我们将在10月13日举行的iPhone 12盛会。这是全年移动行业最重要的首映之一,并将与公司首批5G智能手机的展示相关。我们已经

苹果已经确认,我们将在10月13日举行的iPhone 12盛会。这是全年移动行业最重要的首映之一,并将与公司首批5G智能手机的展示相关。

我们已经知道有关iPhone 12规格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四种不同的设备及其OLED显示屏。未来的智能手机所有者还将有机会购买几种颜色配置的版本。现在,我们了解了有关Apple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

屡屡透露即将推出的Apple设备的详细信息的热门博客作家Roland Quandt现在正在告诉我们,四种iPhone 12型号将以哪种颜色出售。

据他介绍,这两种高级设备将提供三种颜色,而廉价智能手机将另外两种颜色出售。数据来自将出售智能手机的零售连锁店的内部文件。

这些设备的最便宜版本将称为iPhone 12 mini和iPhone12。这些型号将提供具有64GB,128GB和256GB内部存储器的配置。苹果打算在智能手机上出售绿色,蓝色,金色,灰色和银色。

相比之下,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高级版将提供三种颜色:灰色,金色,银色。当然,苹果仍有可能在首映后的较晚阶段开始销售更多的色彩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高级版本将具有128GB / 256GB或512GB的内部存储器。正式发售将在首映后的几天开始,所有版本将在12月的假日季节及时在全球市场上发售。

苹果将​​在iPhone 12中使用5纳米处理器,这将是苹果公司首款采用5G技术的智能手机。时间将证明新设备是否可以复制或超越iPhone 11的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