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Google Meet中有哪些改进在等待着我们

2020-10-12 15:57:08

Google Meet是一个在线平台,为大批人提供视频通话和在线学习的各种功能。该公司已经确认,到2021年3月31日,所有人都可以无限畅享免费的Meet电话。

对于数百万不愿支付额外费用使用Google Meet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如果您是其中之一,很高兴知道该公司正在准备包含许多其他功能的大型秋季更新。

Google Meet的开发人员试图提供许多改进,以促进与应用程序的通信。例如,您现在可以使用Jamboard来使在线课程更具互动性。该更新将允许学生编辑自己的想法并将其添加到在线留言板上。

教师将可以使用各种工具来阻止访问或添加新的教学和演示材料。这样,Google Meet将使每个人都可以一起工作,以获得更好的结果。

移动应用程序的另一个新功能称为“分组讨论室”,该室旨在将所有学生分为几个较小的讨论组。这样,教师可以与在材料理解上处于相似水平的几个人同时交流,从而改善了学习过程。

视频会议应用程序还将显示有关各个参与者的活动的报告,包括监视在线课程的时间。mspoweruser报告说,还计划开设一个新的“问答环节”,几天之内即可供G Suite Enterprise for Education用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