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正在开发带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诺基亚A1 Plus

2020-05-08 11:40:36
导读 显示屏下指纹传感器和无边框显示屏的竞争日益白热化。现在,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背后的公司HMD Global也加入了这一潮流。据报道,这家芬兰

显示屏下指纹传感器和无边框显示屏的竞争日益白热化。现在,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背后的公司HMD Global也加入了这一潮流。据报道,这家芬兰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在开发代号为诺基亚A1 Plus的带有显示屏下指纹传感器的设备。

该报告称,由于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速度较慢,因此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开发已被推迟。但是,他们现在已经通过使用更薄的显示屏来解决了这个问题。同样,HMD Global将为LG等即将面世的智能手机(如诺基亚8 Sirocco)采用LG的POLED显示器。如果您不知道,在显示屏下方,指纹传感器需要OLED显示屏才能工作。此外,该公司在开发相机时也遇到了困难,但尚无相关细节。

至于CPU,与今年的其他高端智能手机一样,即将面世的诺基亚旗舰智能手机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845提供支持。尽管该设备在内部被称为A1 Plus,A1P和A1N,但它可能最终在全球范围内成为Nokia 9。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它可能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9.0P。预计将在几个月后的IFA 2018上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