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SOCELL Plus技术为移动照片带来了更好的色彩准确性和清晰度

2020-05-08 11:42:48
导读 为了提高智能手机上的图像质量,三星推出了新的三星ISOCELL Plus Tech。它是专为CMOS传感器而创建的。新技术将为照片带来更多增强的色彩

为了提高智能手机上的图像质量,三星推出了新的三星ISOCELL Plus Tech。它是专为CMOS传感器而创建的。新技术将为照片带来更多增强的色彩和清晰度。它将在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手机中提供。

好吧,确实,ISOCELL Plus技术不仅限于三星,它还将被许多其他OEM使用。它将使CMOS图像传感器捕获更多的光,从而显着提高光敏度和色彩保真度。总体而言,这项新技术将使图片更加准确,更清晰。

就像三星于2013年推出的ISOCELL技术一样,它是该技术的改进版本。三星ISOCELL Plus Tech通过优化的像素架构将像素隔离技术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三星ISOCELL Plus用Fujifilm开发的创新新材料代替了金属屏障(用于旧技术),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光损耗和光反射。

因此,三星在改善CMOS传感器的图像质量方面是一项巨大的工作。我们需要类似的创新来提高移动相机的整体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