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眼桥置业拟向工行借款人民币5.3亿元期限为36个月

2021-05-31 15:24:19
导读 6月22日,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为子公司湖北福星惠誉三眼桥置业有限公司(下称三眼桥置业)5 3亿元借款提供担保。据观

6月22日,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为子公司湖北福星惠誉三眼桥置业有限公司(下称“三眼桥置业”)5.3亿元借款提供担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福星股份(000926,股吧)全资子公司福星惠誉、福星惠誉全资子公司湖北武汉置业、湖北武汉置业全资子公司三眼桥置业、与工商武汉水果湖支行分别签订《房地产借款合同》、《委托支付协议》及《保证合同》等相关合同。

上述合同约定,三眼桥置业拟向工行借款人民币5.3亿元,期限为36个月,利率为当前房地产行业正常水平。福星惠誉为三眼桥置业履行上述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同时,福星惠誉已要求三眼桥置业向其提供反担保。

福星股份表示,本次担保有利于公司筹措资金,促进项目快速开发。三眼桥置业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拥有土地待开发项目计容建筑面积约55.53万平方米,该项目位于武汉市江岸区,地理位置优越,未来有较强的偿债能力,福星惠誉已要求被担保方提供相关反担保,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风险可控,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本次担保后,福星股份及公司控股(含全资)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579,187.25万元、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75,026.17万元,其中:公司为子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累计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579,187.25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41.33%)、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75,026.17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96.2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