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在墨尔本必看的最佳房产

2021-02-07 09:25:41
导读 这座法国贵族居所使人联想起法国城堡的宏伟壮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荣获HIA大奖的建筑师Geoffrey Brown跨过一块占地1125平方米的蓝筹

这座法国贵族居所使人联想起法国城堡的宏伟壮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荣获HIA大奖的建筑师Geoffrey Brown跨过一块占地1125平方米的蓝筹土地,是这项豪华住宅规模和欧洲风格的壮举的天才。阿曼达·奥利弗(Amanda Oliver)带围墙的花园,迷人的庭院和分层美化环境旁,设有泛光灯网球场和带小型游泳池的温水游泳池。平面图很精巧,可能的话朝向花园,露台入口,壁炉或房屋的“秘密”楼梯间。

铺地板不是事后的想法。脚下的调色板包括染色的美国橡木镶木地板,大理石,黑色板岩和纯羊毛地毯。俄勒冈州的灰褐色山墙天花板需要在正式休息室中注视。法式门定期开放,包括连接户外和室内用餐,以及主卧室至私人前院。楼上的静修处,剧院和图书馆面向较小的居民;父母的地下室车库,洗衣槽,干燥室和地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