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fieldWoden的六家新餐厅是2100万美元重建计划的一部分

2021-01-29 16:11:01
导读 韦斯特菲尔德沃登(Westfield Woden)将进行2,100万美元的重建,以将市中心转变成美食胜地。Scentre Group和合资伙伴Perron Group周二宣布

韦斯特菲尔德沃登(Westfield Woden)将进行2,100万美元的重建,以将市中心转变成美食胜地。

Scentre Group和合资伙伴Perron Group周二宣布了这一开发项目,该项目将为购物中心带来一个新的餐饮区。

“我们认识到Woden地区对提升就餐体验的需求很大。我们的愿景是使Westfield Woden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餐饮目的地;Scentre Group ACT地区经理(中心经验)Malcolm Creswell说:“这里是白天,晚上与家人,朋友和同事聚会,放松和享受的地方。”

餐饮区将增加六家新餐厅。该开发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中,计划于2019年初开放。

现有树木将保留在该场地上,同时注入绿化植物并进行重新开发,“旨在充分利用堪培拉全年的气候”。

当地委托的土著艺术品和街头艺术品将装饰该项目的外墙。

升级到现有的美食广场也将是重建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