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wood的房子在五分钟内以625000美元的价格抢购

2021-01-05 09:42:25
导读5分钟。这是在新州克雷斯特伍德(Crestwood)一间三居室的房产所需要的一切,周六上午,两党之间的激烈争夺战将价格推高至625,000美元,之后

5分钟。这是在新州克雷斯特伍德(Crestwood)一间三居室的房产所需要的一切,周六上午,两党之间的激烈争夺战将价格推高至625,000美元,之后该房产被抢购一空。

堪培拉及其周边地区倾盆大雨,五名注册竞标者和一名旁观者聚集在129 Munro Road内。

Hayman Partners的销售代理人Brett Hayman表示,尽管天气影响了拍卖条件,但“并没有抑制竞标者的出价意愿”。

昆比恩(Queanbeyan)附近房屋的竞标价格为590,000美元,随后立即被加价5000美元抵消。

双方之间的竞价继续,价格以$ 5000的增量递增,直到达到$ 615,000。从这里开始,跨步缩短到3000美元和1000美元的出价,增加了500美元。

这套房子在市场上的价格为625,000美元,没有进一步的报价,这把铁锤落到了开标者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