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家庭主妇克里斯西马什抢购了1000万澳元的Noosa房屋但被锁定在昆士兰州

2020-11-09 15:55:46
导读 悉尼的真正的家庭主妇明星克里斯西·马什(Krissy Marsh)在迷人的阳光海岸努萨(Noosa)迷人的阳光海岸度假胜地购买了价值1000万美元的度假屋

悉尼的真正的家庭主妇明星克里斯西·马什(Krissy Marsh)在迷人的阳光海岸努萨(Noosa)迷人的阳光海岸度假胜地购买了价值1000万美元的度假屋。但是,在她拥有它的几天后,昆士兰边境已经关闭,以减少的传播。

产权记录显示,这笔交易是在去年10月最新一轮房地产交易开始时进行的,但本周只以悉尼名媛的名字结算。

Tom Offermann的Lauren Chen和她的父亲Luke Chen的场外交易被吹捧为Noosa Sound在一个街区的独栋房屋的唱片,但在当地,名人会计师Anthony Bell和他的妻子在Noosaville海滨购买了房屋凯利两年前以1,03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悉尼的真正家庭主妇明星克里斯蒂·马什(Krissy Marsh)被锁定在昆士兰州的新努萨度假屋之外。照片:凯瑟琳·格里菲思(Katherine Griffiths)

出生于昆士兰州的沼泽公司(Marsh)去年11月以37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她在坎恩·芬奇(Kann Finch)设计的Bay Residences中的Double Bay住宅公寓,从而为其购车提供了部分资金,该公司最初以一年前的500万澳元的希望上市。

在真人秀节目中,Marsh被称为居民“ Property Princess”,她的家人仍住在悉尼的东郊,自2003年以来,她以197.5万澳元的价格拥有了Dover Heights的房屋。该房屋于2017年以80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但未能出售。

自墨尔本IT企业家丹尼·沃利斯(Danny Wallis)于2018年以他的海滨奖杯住宅(Equis Energy联合创始人大卫·罗素(David Russell))创下1800万澳元的纪录以来,阳光海岸的奢侈品市场近年来取得了一系列的最高销售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