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州150万以下的待售最佳物业

2020-10-23 09:56:48
导读Domain的专家挑选了整个维多利亚州顶级地区待售的顶级物业。更好的是,它们都在150万美元以下。如果您正在墨尔本内城区寻找一套两居室的房

Domain的专家挑选了整个维多利亚州顶级地区待售的顶级物业。更好的是,它们都在150万美元以下。

如果您正在墨尔本内城区寻找一套两居室的房屋,那么这应该是您的首选。特工说这是“你自己的朝圣保护区”,我们非常同意。从最凉爽的酷厨房到每个房间最好的装饰,这里有太多值得爱的地方。这里有两个私人庭院,这是解除限制以最终接待您的朋友和家人的理想选择。对于那些想靠近所有事物但仍然感到远离一切的人来说,Dandenong路与高街之间的位置是完美的选择。

温德姆谷(Wyndham Vale)的这套全新住宅拥有一个年轻家庭可能需要的一切。当您需要指定的游乐区以防止玩具混乱时,单独的家庭娱乐室是理想的选择。厨房旁边还有一个带岛凳的厨房,还有四间卧室,一间洗衣房和一个开放式就餐和起居空间。厨房里有一个烤箱,看起来适合任何水平的厨师,此外还有一个步入式厨房,非常适合那些去商店的人。蛋糕上的樱桃是主要的套房,其套房带有双人梳妆台和宽敞的步入式衣橱,听起来像是父母的绝佳休养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