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运营商提高了工业用地的价值

2020-08-24 14:50:16
导读 根据一项对控制总共2 5万亿美元资金的投资者的调查,物流行业是今年希望增加其在亚太地区商业地产投资的全球机构的首选。仲量联行(JLL)对38

根据一项对控制总共2.5万亿美元资金的投资者的调查,物流行业是今年希望增加其在亚太地区商业地产投资的全球机构的首选。

仲量联行(JLL)对38家投资机构的调查显示,大约81%的受访者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增加对物流的投资,因为随着电子商务和食品杂货行业需求的增长,该行业已在大流行中恢复了活力。

引起的破坏加强了现有的投资主题。在投资增加的前三大行业中,按揭租赁建筑占58%,而另类建筑则占44%。

房屋租赁是北美和欧洲公认的多家庭资产类别,在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仍然是一个相对较小的部门。它正在与韩国和中国一起在澳大利亚兴起。替代性房地产包括数据中心,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以及健康和老年护理资产。

仲量联行澳大利亚工业和物流资本市场主管托尼·尤利亚诺(Tony Iuliano)表示,由于COVID-19大流行,澳大利亚的电子商务普及率有所提高,并且有可能进一步提高。

他说:“这些货物的交付和储存是满足占领者对工业和物流设施需求的要素之一。”

“想要接触澳大利亚工业和物流业的投资者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可投资领域的规模。

“我们估计可投资领域大约为900亿美元,该行业的大多数投资者都希望建立10亿至15亿美元之间的投资组合。”

上周宣布的主要投资承诺突显了工业部门的需求。基金经理查特·霍尔(Charter Hall)在报告其年度业绩时透露,自2021财年开始以来,其最大的非上市工业基金又筹集了12.5亿美元。

常务董事戴维·哈里森(David Harrison)表示:“ COVID-19看到了对获得工业和物流资产的需求不断增加的趋势,这是我们积极努力的方向。”

同样,在新加坡的Ara Assert Management的支持下,工业投资公司LOGOS进行了一系列本地交易,包括以1.7亿美元收购Sigma设施,然后赢得了全球大型投资者的委托,在越南建立了价值3.5亿美元的工业发展投资组合。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