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节省火车的过程中 房屋一线便宜了几十万

2020-07-12 11:22:07
导读根据维多利亚州房地产研究所(REIV)的最新研究,精明的购房者通过在火车线下再购买一站可节省多达668,250美元。REIV总裁罗宾·沃特斯(Robyn

根据维多利亚州房地产研究所(REIV)的最新研究,精明的购房者通过在火车线下再购买一站可节省多达668,250美元。

REIV总裁罗宾·沃特斯(Robyn Waters)表示,REIV考察了墨尔本郊区之间的中位数房价差距,这些差距在各种火车线上相距一站。

沃特斯女士说:“ REIV分析表明,海德堡和伊格蒙特的房屋之间存在最大的价格差,在赫斯特布里奇火车线上相距仅一站之遥。”

“ Canny买家还可以沿着Glen Waverley线往下走一站,从Holmesglen Station所服务的Malvern East,到Jordanville车站所服务的Mount Waverley,可节省约545,000美元。

“类似地,在Alamein线上花费额外的几分钟在由Glenferrie站服务的Hawthorn和由Auburn站服务的Hawthorn East之间,在Alamein线上往返可节省约487,500美元。”

沃特斯女士说,人们寻找低于一百万美元的房屋的人可能会期待帕斯科·维尔(Pascoe Vale),那里的房屋中位数在2018年12月为84万美元,而不是斯特拉斯摩尔(Strathmore),那里的中位数为124万美元。

沃特斯女士说:“现在,墨尔本大部分内城区和墨尔本中部许多城区的房价中位数都超过一百万澳元,这使得购买者很难进入该市场。”

“但是,如果您在火车沿线一站之遥看郊区,您也许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找到理想的房子。

“通常这些郊区都在模仿他们的鸽友的吸引力,这通常会导致房地产价格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上升,例如南雅拉(South Yarra)附近的里士满(Richmond),近年来房地产价格在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