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适用房需求旺盛

2020-07-08 14:28:11
导读 财政部长Nhlanhla Nene在上周于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一次有关经济适用房的会议上说,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需要紧密合作,以解决发展足够的低成本

财政部长Nhlanhla Nene在上周于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一次有关经济适用房的会议上说,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需要紧密合作,以解决发展足够的低成本住房以满足巨大的市场需求的问题。

经济适用房是整个非洲新兴的市场;不只是SA。根据在由私人公司International Housing Solutions(IHS)与Nedbank Corporate and Investment Banking的Property Finance合作主办的峰会上发表演讲的专家们的说法。

Redefine Properties首席执行官安德鲁·科尼格(Andrew Konig)首席执行官对AfricaPropertyNews.com表示,机构投资者意识到住房的需求惊人,其中大部分需要负担得起。

“人口在增长,上市基金对此表示赞赏。许多人正在进入南非及其约翰内斯堡等主要城市工作。他们需要住宿的地方。我们认识到这是上市基金的机会。”

十多年来,SA上市的房地产基金避免使用住宅物业。它被认为不是特别有利可图,并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