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人员利用人工智能创造可持续的工作场所

2020-06-30 16:25:53
导读随着技术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和地点,房地产开发商正在利用人工智能来创造更可持续的工作场所。员工将于今年在柏林开幕时不需要钥匙,它拥有

随着技术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和地点,房地产开发商正在利用人工智能来创造更可持续的工作场所。

员工将于今年在柏林开幕时不需要钥匙,它拥有宽敞的会议空间,总是装有纸张的大量复印机以及经过处理的高质量空气,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工人的健康水平并减少了病假时间。

他们的智能手机将帮助引导他们在新的工作场所中走走-并且他们可能需要帮助,因为他们没有永久性的办公桌。

随着技术不断变化,我们的工作方式和地点不断变化,房地产开发商正在利用人工智能来创建更具可持续性的工作场所,以帮助员工更高效,更舒适地工作。

激烈的人才竞争正在推动柏林的潮流。虽然这座城市曾经是一个商业死水,但近年来,它已成为初创中心的声誉。随着租金的飙升,办公室的空置率已降至1.5%,这使其成为开发人员展示这些新办公室的理想场所。

柏林的房地产业主正在荷兰学习,这里有多个智能且可持续的办公项目。

Zalando和Delivery Hero等本地初创企业的快速增长正在推动对德国首都办公空间的需求。在柏林墙的前无人区,靠近城市的主要火车站,正在建设两个新的智能办公室。

由奥地利房地产公司CA Immo建造的Cube将于2019年底竣工,荷兰OVG房地产公司的子公司EDGE Technologies的Edge Edge Central计划于2020年建成。

办公楼是公司的新车。在我的世界中,人们不再需要汽车作为特权。他们环顾四周说:“这将是一个不错的工作场所”,EDGE技术德国公司执行总经理Martin Rodeck说。

这两个办公室都装有传感器网络,该传感器网络测量从运动,温度和照明到湿度和CO2的所有内容,并连接到云平台。

在The Cube中,该技术被称为“大脑”,这是一种自学习软件,可以分析它接收的所有数据并优化建筑物的运行方式。

例如,如果建筑物的一部分未被占用,则可以关闭照明和供暖系统。如果会议室很拥挤,则可以吸入更多的氧气。

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访问建筑物,该应用程序知道他们的日程安排,并可能建议坐在安排会议的窗户或地板上。该应用程序可用于预订会议室,点餐和浏览建筑物。

工人将需要导航帮助来找到他们的办公桌。这些办公室采用“即时办公”系统,在这种系统中,员工没有固定的办公桌,而是适合他们想要从事的工作类型的工作区。储物柜将可用于存放物品。

罗德克说,智能办公室还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日常的麻烦,例如打印机用完纸或找不到同事。

打印机按照预测性维护模型工作。就像汽车发出警告用尽燃料的方式一样,当机器需要纸张时,打印机会向建筑物的管理系统发送警报,以便有人加满纸张。

但是要利用这些好处,用户需要在建筑物中时主动选择接受跟踪,这些跟踪对于同事和老板是可见的。这样,它们会将默认设置覆盖为“隐藏”。

患病率下降

研究表明,人们在提供良好空气质量以及舒适的噪音和湿度水平的环境中工作得更好。比较旧办公室和新办公室的病假率可以突出显示最先进的建筑物的潜在好处。

罗德克说,当咨询公司德勤于2015年搬入OVG房地产的地标性智能建筑阿姆斯特丹的Edge时,该公司发现病患率急剧下降,而求职人数却增加了。

在在线时装零售商Zalando设计新总部之前,该公司要求员工就现有工作空间发表意见。员工抱怨会议室太少,以及由于噪音而难以集中精力的问题。

在即将于2019年初开放的新总部,工人可以选择图书馆进行安静的工作,电话亭进行私人交谈以及开放式走道上的起居室以鼓励互动。

Zalando房地产副总裁Raimund Paetzmann表示:“重要的是,我们为所有人提供了工作环境。”

Zalando计划安装智能技术,以简化在家中的办公桌预订工作,并消除到达办公室和不知道坐在哪里的压力。

CCL咨询和房地产经纪人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尽管转为热线办公桌可以控制成本,但一半以下的34岁以下人群和60%的35岁以上人群不想放弃固定办公桌。

智库Zukunftsinstitut的趋势研究员Franz Kuehmayer说:“我们都需要我们的家,一个避风港和属于我们的办公室的一部分。”

“许多员工质疑如何安排他们的日常工作以及在哪里可以为孩子们照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