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nischArchitekten用半透明聚碳酸酯包覆能源实验室

2020-06-16 14:06:56
导读半透明的聚碳酸酯板包住混凝土和木材实验室在技术的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德国,由Behnisch建筑师。该实验室位于卡尔斯鲁厄技术学院(KIT)的北

半透明的聚碳酸酯板包住混凝土和木材实验室在技术的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德国,由Behnisch建筑师。该实验室位于卡尔斯鲁厄技术学院(KIT)的北校区,占据了一个以前用于太阳能实验的地点。它的波纹塑料覆层和独特的不规则屋顶与周围的工业建筑呼应。

Behnisch Architekten将空间分为两个,以便将实验室实验区域与更常规的工作空间结合在一起。

大型的双高测试大厅可容纳两个空间–回路中的硬件硬件(PHIL)和智能能源系统控制实验室(SESCL),以及装配区。

大厅旁边是准备区和办公区。

工作室所称的玻璃门厅将办公室和实验室区分开。

该入口走廊与办公室并排,通过玻璃隔板俯瞰测试大厅,使两者之间可以一览无余。

一个简单的钢木楼梯和一部电梯直达办公室区域的第二层。

第二层从上方俯瞰大厅,并通向一条薄桥,通向对面的高架钢廊。

裸露的混凝土框架使大厅无柱,而辅助的木质结构支撑屋顶并形成内部隔断。

天窗刺破了锯齿状的屋顶。

大厅及其屋顶衬有刨花板面板,与用白漆木饰面的办公区形成微妙的对比。

在外部,通过聚碳酸酯覆层可以看到空间中的这种分隔。

外层对大厅空间是半透明的,并且在办公室内部内部衬有木材,从而形成了不透明的银色外墙,并带有小窗户。

该工作室说:“大厅和锯齿形屋顶上都覆盖有聚碳酸酯板,这样一来,恒定的日光就可以进入整个测试区域。”

“在办公室立面中特定位置设置的窗户开口,以其醒目的设计选择性地照亮了内部空间。”

到了晚上,这种覆层从测试大厅发出灯笼般的光芒,木质框架和钢制走道所投射出的阴影使之活跃起来。

Behnisch Architekten总部位于斯图加特,之前已经完成了多个教育和大学项目,包括对波特兰州立大学商学院的翻新工程和位于德国海德堡的一所装满木材的幼儿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