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时代的农舍给乡村带来了现代气息

2020-01-06 11:04:50
导读猎屋者朱迪和迈克尔·麦克菲还记得,就像昨天一样,他们第一次在安大略省的喀里多尼亚发现了他们大约1878年的维多利亚时代的农舍。正是这座房子明信片般的位置和真实的细节让这对夫妇

猎屋者朱迪和迈克尔·麦克菲还记得,就像昨天一样,他们第一次在安大略省的喀里多尼亚发现了他们大约1878年的维多利亚时代的农舍。正是这座房子明信片般的位置和真实的细节让这对夫妇在虚线上签字。“我们喜欢所有的木地板都完好无损,装饰完好无损——漂亮但不太华丽,这是我们喜欢的方式。””,最后一点是关键,因为朱迪想要更新的农舍看起来留存的历史情感但避免任何厌烦的国家陈词滥调́年代。

这对夫妇聘请了设计师苏珊·伯恩斯(Susan Burns)来帮助他们打造一种似乎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演变的现代复古风格。重新设计的房子不仅使人们喜爱的乡村住宅恢复了生机,而且还拉近了朱迪和迈克尔的距离。“我们总是在餐桌上吃饭,现在我们花更多的时间在岛上聊天或饭后喝杯酒,”朱迪说。“它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因为我喜欢在一起的时光。”

一棵大栗树为花园里的植物提供了充足的阴凉。“我们从外面爱上了这所房子,希望里面也能如此,”朱迪说。

1953年的福特F100皮卡是迈克尔送给朱迪的情人节礼物。

亚麻覆盖的沙发和现代照明在客厅里创造了一种干净的乡村氛围。新的木百叶窗看起来和农舍很像

这间小屋位于客厅一端的壁龛里,有着漂亮的蓝灰色色调,是家庭调色板的起点。轻便的椅子提供了一个现代的对位。

青石台面和大面积瓷砖地板,配以摩洛哥风格的长毛绒地毯,更新了厨房的经典风格。

一个不显眼的框架式通风罩把厨房引人注目的黑色窗框衬托得格外突出。“现在每个人都想要更整洁的内饰,更少的杂乱和更多的编辑,”苏珊说。“沙克(shaker)风格的厨房最适合做这些,它也是朱迪收藏陶器和油灯的好地方。”

温莎餐椅更新了几层黑漆。一个金属打造的吊坠给这个古老的厨柜和餐桌增添了几分亮色。

在餐厅的一个角落里,有两个古色古香的毛毯盒作为储物空间。

在后门廊入口,瓷砖地板是石板的经济替代品。

主浴室进行了一次大的翻新,装上了护墙板,还有一个浸水浴缸,取代了那个又大又不实用的热水浴缸。

在主卧室里,屋檐下有一个定制的床架,是朱迪在发现一个更贵的版本后做的。这对夫妇增加了一个壁炉和步入式衣橱(未显示),以确保空间保持舒适和整洁。

迈克尔给谷仓装了一个提升机,用于老式汽车和卡车的维修。红色的屋顶是最受欢迎的特色。

一间旧茅屋被改建成花园小屋。

花园里的花坛种着景天、秋葵、牡丹、黄花菜、喷泉草和红花。在背景中,日本枫树和东方紫荆树增添了火热的色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