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开始建设休斯顿工业园区

2019-12-13 11:00:35
导读伊斯特集团的房产在西北过境点发生了破碎的地面,位于休斯顿西北部的一栋三层工业综合体。总计划开发总计278000平方英尺,计划为办公室/仓库、光制造、研发以及装配提供多租户和单租户租赁机会。东集团的物业正在建造一个占地20英亩的项目,该公司在5月份收购了570万美元。这些建筑位于290号州际公路和6号州际公路交汇处的西南象限,建筑面积分别为74,968平方英尺,94,614平方英尺和108,18

伊斯特集团的房产在西北过境点发生了破碎的地面,位于休斯顿西北部的一栋三层工业综合体。

总计划开发总计278000平方英尺,计划为办公室/仓库、光制造、研发以及装配提供多租户和单租户租赁机会。东集团的物业正在建造一个占地20英亩的项目,该公司在5月份收购了570万美元。

这些建筑位于290号州际公路和6号州际公路交汇处的西南象限,建筑面积分别为74,968平方英尺,94,614平方英尺和108,186平方英尺。西北交叉口将包括24至32英尺的清晰高度、12英尺宽14英尺宽、20英尺宽20英尺的坡道,以及充足的停车位。该建筑群将满足租户的需求,从10,000平方英尺开始。

东方集团的物业选择了JLL的RichardQuares、JarretVenegaus和GeoffPerrott,率先在西北过境点进行租赁工作。所有建筑均在施工中,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