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原副总裁彭志斌加入小米集团!做首席人才官

2021-12-15 19:48:47   编辑:郭诚中
导读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碧桂园前副总裁彭志斌加盟小米!9月7日,小米集团发布高管任命公告,宣布任命彭志斌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人才官(CHO),负责小米集团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制定和人力资源治理体系建设,并向CEO雷军和集团总裁王翔汇报。

彭志斌加盟小米

下午,雷军在微博上介绍了这位“新同学”。雷军表示,彭志斌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有十多年的经验,是知名的人力资源专家。他的加入将有助于完善小米的人力资源体系,帮助小米吸引更多的人才。

资料显示,彭志斌最后一个身份是碧桂园副总裁。此前曾在中兴通讯、华信怀亚特咨询、中粮地产等公司任职,拥有17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小米集团高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常程(联想集团前副总裁)、王晓燕(Pepper手机创始人)、杨柘(曾在苹果、三星、华为、TCL、魅族任职)、曾学忠(中兴前执行副总裁)等众多外籍人才纷纷加盟小米。

相关报道:小米是如何加入另一位雷军将军的《复仇者联盟》打造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