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推出全国范围的窄带物联网网络

2021-01-07 15:57:16
导读 T-Mobile已经推出了它所说的第一个全国性的窄带物联网(NB-IoT)服务。该公司表示,其NB-IoT网络覆盖近210万平方英里,约有3 2亿人口。据T-Mo

T-Mobile已经推出了它所说的第一个全国性的窄带物联网(NB-IoT)服务。该公司表示,其NB-IoT网络覆盖近210万平方英里,约有3.2亿人口。据T-Mobile称,除了是首个在美国推出的运营商外,7月19日推出的NB-IoT网络也是首个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带有保护频段的服务。保护带是将一个信号与另一个信号隔离开的频谱的未使用区域。它们使T-Mobile在使用频谱资源时获得更高的效率,并使IoT应用程序避免受到其他数据流量的干扰。

T-Mobile高级副总裁兼5G和IoT业务负责人David Mayo表示:“ NB-IoT是一种利用低功耗广域网[WAN]在传感器和无线网络之间传递信息的方法,“告诉PCMa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