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的原始Macintosh与今天的AppleiMac

2020-11-11 16:07:59
导读多亏了CES上的大型技术节,一月份的新PC发布通常充满了麻烦。Mac并非如此,Mac随时会在Apple想要宣布时发布。碰巧的是,苹果第一次感觉像是

多亏了CES上的大型技术节,一月份的新PC发布通常充满了麻烦。Mac并非如此,Mac随时会在Apple想要宣布时发布。碰巧的是,苹果第一次感觉像是在35年前的1月宣布那样。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周四撰写的第一台Macintosh电脑上写道:“它改变了我们对计算机的思考方式,并进而改变了世界。” Macintosh电脑于1984年1月22日在超级碗XVII期间出演了电视广告,然后开始销售几天之后。它是一款小巧的计算机,具有9英寸的屏幕和128 KB的内存,但确实确实带来了许多我们现在认为理所当然的PC特性-从可用的图形用户界面(GUI)到多合一的外形。

它是否改变了世界还不确定得多。Macintosh本身最终被降级到个人计算机市场的一个很小的角落,而Apple推出后将近十年就倒闭了。互联网和一个较小的苹果产品(iPhone)使公司复活并真正改变了世界使用计算机的方式。

如今,Apple已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并且仍在生产具有精致GUI的一体机-iMac和iMac Pro (位于亚马逊)。那么,与将iMac与原始Macintosh进行比较相比,还有什么更好的庆祝35周年的方式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