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详细介绍了三星GalaxyNote80的价格和可用性

2020-09-23 16:33:33
导读 AT&T还为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8 0提供了更多信息。具体来说,我们现在提供定价选项和到达日期。从6月21日开始,为期两年的协议,三

AT&T还为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8.0提供了更多信息。具体来说,我们现在提供定价选项和到达日期。

从6月21日开始,为期两年的协议,三星Galaxy Note 8.0的价格为399.99美元。如果这不是您的最佳选择,那么您可能会考虑将其与购买三星智能手机配对使用。

更好的是,客户可以将平板电脑捆绑在一起,并计划与Samsung GalaxyS®4,Samsung GalaxyS®4 Active™或Samsung GalaxyNote®II智能手机并以199.99美元的价格获得Galaxy Note 8.0 !

当然,您必须签署具有激活和合同义务的必要计划。不过,我们很高兴为有兴趣使用Samsung Galaxy Note 8.0的客户提供一些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