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将所有三星苹果设备下调

2020-09-18 16:10:53
导读 T-Mobile正在进行另一项促销活动,允许合格的客户跳过前期费用,购买时需要先付$ 0。促销活动于12月11日开始,仅限三星和Apple设备。它涵

T-Mobile正在进行另一项促销活动,允许合格的客户跳过前期费用,购买时需要先付$ 0。

促销活动于12月11日开始,仅限三星和Apple设备。它涵盖了iPhone 5S,iPhone 5C,三星Galaxy Note 3,三星Galaxy S4的16 GB变体。

但是,智能手机并不是乐趣中唯一的设备。T-Mobile也不需要平板电脑。iPad Air,iPad Mini,带有Retina显示屏的iPad Mini和Samsung Galaxy Tab 2 10.1均可用于降价促销。当然,您必须弥补24个月内分配的每月付款的差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