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vii加速AI的工业应用

2020-08-05 16:06:43
导读 在中国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Megvi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尹琦眼中,人工智能行业正处于幻灭低谷阶段。该术语是由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 Inc

在中国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Megvi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尹琦眼中,人工智能行业正处于“幻灭低谷”阶段。

该术语是由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 Inc创建的公认的图形表示的一部分,该图形表示表示特定技术的成熟度,采用和社会应用。幻灭槽是人们对技术的兴趣减弱的地方,因为实验和实现未能实现其所创造的炒作。

“在经历了五到六年的飞速发展之后,人工智能行业正在向深水区域滑行。企业家,投资者和媒体都在降低对AI的高度期望,” Yin表示。九年前,计算机视觉技术提供商。

人工智能行业的许多人都赞同这种观点。启明创投(Qiming Venture Partners)的创始合伙人杜安(Duane Kuang)几年前表示,每个投资者都对AI充满热情。只要初创公司带有“ AI”标签,它们就会获得很高的估值。

匡说:“现在,人工智能公司越来越多。尽管没有人怀疑人工智能的价值,但每个人都在开始思考人工智能公司的真正价值。”

该阶段是技术成熟所必须的。技术的生产者要么摇摇欲坠,要么失败。Gartner说,只有幸存的提供商将其产品改进到早期采用者的满意度,投资才会继续。

尹说:“对人工智能的幻灭低谷可能会持续18到24个月,”他补充说,只有能够将AI应用于大规模解决工业问题的公司才能生存下来,并变得更强大。

据这位32岁的高级主管称,目前,许多问题阻碍了AI真正实现其价值,包括计算机算法的供应不足,以及将算法大规模应用于不同行业的难度和高昂的成本。

尹说,随着人工智能在超市,智能手机和其他场景中的使用越来越多,一些人认为人工智能算法现在变得非常容易,但事实是供应远远不够。

尹说:“与AI算法应用场景的需求相比,供应量不足1%。”对于面部识别技术的应用行业(例如交通和金融)尤其如此,这些行业对精度,安全性和安全性都有严格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