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推出新的高级设备保护计划每月 15 美元

2021-06-29 09:24:51
导读 T-Mobile为希望保护手机和平板电脑免受意外损坏或盗窃等问题的客户提供了新的保护计划。新的设备保险级别称为Premium Device Protection

T-Mobile为希望保护手机和平板电脑免受意外损坏或盗窃等问题的客户提供了新的保护计划。新的设备保险级别称为Premium Device Protection Plus,每月收费 15 美元。

对于这笔钱,订户将获得通常的保护包,其中包括丢失、被盗、物理损坏。最重要的是,T-Mobile 还提供了一些附加服务,例如McAfee Content Protection——一种适用于手机和 PC 的反恶意软件工具(包括 10 个许可证)和McAfee ID Protection——一项保证 24/7 丢失钱包和ID 恢复,以及 100 万美元的合格恢复费用保险。

T-Mobile 的 Premium Device Protection Plus 还提供一种称为Tech Personal Help Desk的服务——通过该服务,运营商可以为包括打印机、路由器、电视和游戏机在内的各种设备提供即时、个性化的支持。

Premium Device Protection Plus 还包含其他实用程序,例如警报、远程定位、锁定和擦除、应用程序扫描、备份联系人和照片等等。

除了新的高级设备保护 Plus 计划外,T-Mobile 还推出了 JUMP!另外,这基本上是他们的电话升级计划,费用为 15 美元,包括新保护计划提供的所有优点。

T-Mobile 的高级设备保护计划适用于有兴趣购买新手机和添加新服务线的客户。有接班人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