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捷豹F型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看起来像路上其他产品一样

2020-12-23 08:53:07
导读 我们将跳过烦人的车轮性陈词滥调和带有讽刺意味的隐喻,然后说出重点:2021年的Jaguar F-Type轿跑车或敞篷车非常令人满意,而且感性十足。

我们将跳过烦人的“车轮性”陈词滥调和带有讽刺意味的隐喻,然后说出重点:2021年的Jaguar F-Type轿跑车或敞篷车非常令人满意,而且感性十足。

该死的。甚至我们也无法逃脱F型的吸引力。我们真的很努力。

凭借2021 F型,捷豹拥有一辆吸引人眼球的志向汽车。它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快的,也不是最快的。其他人处理得更好,其他人则更强大。

它的外观和最高级的性能使它获得6.6 TCC评级。与去年相比,今年进行了修订,只有一些明显的变化。(详细了解我们如何评价汽车。)

今年,F-Type可作为双门轿跑车或4缸,6缸或8缸动力的敞篷车使用。内建配置的数量已比去年的版本减少了一半以上,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6速手动变速箱已经从产品阵容中消失了。

两门轿跑车或敞篷跑车修改了前灯和尾灯,它们变得更小,更纤细,并帮助F型在道路上显得更低和更大。

在内部,除了面向驾驶员的宽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外,驾驶舱基本相同。

基本型双门轿跑车由296马力的turbo-4驱动,仅通过8速自动装置驱动后轮。下一步是380 hp增压V-6,与去年的版本相同,后者通过相同的8速自动装置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堆的顶部是增压V-8,在F型R上可产生575 hp的功率,并通过8速自动装置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后轮驱动仅在turbo-4车型上可用。

所有F型都在功夫风格的前后双叉骨悬架上骑行。F型Rs具有自适应阻尼器和电子限滑差速器,可在拐角处画出紧线。

两个成年人可以舒适地乘坐F型车-叫出租车要多于两个。内饰很可爱,尽管其他人的豪华性更好,而且捷豹的后排座椅还没有货舱空间,而F型完全没有。

基本跑车采用18英寸车轮,并提供皮革装饰,12.3英寸大型仪表盘,10.0英寸触摸屏,用于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的信息娱乐系统,并提供5年/ 60,000英里的保修。

涡轮4 2021 F型双门轿跑车的售价至少为62,625美元,但V-8车型的最高身价为6位,几乎没有回头。F-Type满载时可推升120,000美元,这是巨大的乐趣,但不是相对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