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的阵容将在2021年缩减

2020-11-20 16:22:18
导读随着XE紧凑型运动轿车的停产以及对跨界SUV的持续关注,捷豹的阵容将在2021年缩减。重新设计的F-Pace跨界SUV和焕然一新的XF中型轿车凸显了该

随着XE紧凑型运动轿车的停产以及对跨界SUV的持续关注,捷豹的阵容将在2021年缩减。重新设计的F-Pace跨界SUV和焕然一新的XF中型轿车凸显了该阵容的最大变化。

捷豹在历史上以其豪华轿车或可爱的运动型双门轿车而闻名,可靠性令人怀疑,捷豹通过缩减轿车阵容来顺应主流汽车制造商的趋势:去年停产XJ全尺寸轿车,并停产XE紧凑型轿车,XF是剩下的唯一轿车。

由于出色的保修,捷豹在动力总成问题上的历史性声誉近年来得到了缓解,故障小巧的分隔式信息娱乐系统自此成为英国传统品牌的祸根。

名为Pivi Pro的新信息娱乐系统有望消除其前身带来的用户体验中的皱纹,并且Jaguar保持其5年/ 60,000英里的保修和补充的预定服务,以赢得对质量的关注的购物者。

-使用新的照明设备和新的格栅进行中周期更新。

-内部配备11.4英寸触摸屏。

-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有望更快,更简单地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并进行无线更新。

-数字气候控制和数字仪表组。

-可用的动力总成包括带后轮或全轮驱动的基本246马力2.0升Turbo-4,或仅带全轮驱动的296马力Turbo-4。turbo-4都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