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已于 9 月 9 日宣布了一场虚拟活动

2021-07-15 09:24:58
导读 摩托罗拉已于 9 月 9 日宣布了一场虚拟活动,以再次重塑智能手机体验——这是关于其下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和摩托罗拉 Razr 2019 后续

摩托罗拉已于 9 月 9 日宣布了一场虚拟活动,以再次重塑智能手机体验——这是关于其下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和摩托罗拉 Razr 2019 后续产品的不那么微妙的暗示。

摩托罗拉没有对此次活动或将在那里展示的产品透露更多信息。我们可以在不冒太多风险的情况下想象可折叠智能手机 Razr 2 或第一代 Razr的升级版和 5G 版本,就像我们在三星 Galaxy Z Flip和 Z Flip 5G 上看到的那样。

有传言称,新款 RAZR 的设计更具未来感。据说折叠屏的边框已经缩小了。折叠后,智能手机仍会带有外部屏幕以查看通知(2.7 英寸)。

兼容 5G 的骁龙 765G 处理器将取代第一代的骁龙 710,电池的充电容量也将增加,从 2,510 mAh 增加到 2,845 mAh。这一切都只是猜测,还需要得到官方消息的证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