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骁龙8+机型已正式发布:大家最期待哪一款?

2022-07-11 20:19:30   编辑:小美
导读首批骁龙8+车型已经正式发布。对于用户来说,是时候对选择做出判断了,因为下一批骁龙8+产品正式发布还需要一段时间。

首批骁龙8+车型已经正式发布。对于用户来说,是时候对选择做出判断了,因为下一批骁龙8+产品正式发布还需要一段时间。甚至可以说大部分都是安排在中后期。目前,前十天的新机已经正式发布。

从目前的市场数据来看,这次有五款车型,都是搭载骁龙8+的车型,但是在定位和参数上有很大的差异。所以如何选择是一个值得讨论的话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以下五款骁龙8+中有哪些值得入手。

第一个:小米12S

作为一款屏幕小的旗舰手机,小米12S的实力有目共睹。例如,它在核心配置中配备了骁龙8+处理器。相比小米12,对功耗的控制更强,性能更强,日常使用中续航更长。拍照也不错。主摄像头采用IMX707传感器。有了徕卡认证,结果就不用说了。

至于手感,也有很大的优势。配备6.28英寸曲面屏,机身重量仅为182g,机身手感轻薄。再加上67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120Hz屏幕刷新率等参数,平衡性相当高。

第二款:小米12S Pro

作为一款小迭代机型,小米12S Pro的卖点与小米12几乎相同,即采用骁龙8+机型,然后在相机镜头采用相同的传感器,支持徕卡经典和徕卡传神“双画质”选项。关键是新加入的512GB超大闪存版本在红米手机面前不会尴尬。

至于其余参数,就不一一列举了。几乎所有主流功能都有配备,小米研发的P1充电芯片也用来加强产品本身的竞争价值。

第三款:小米12S Ultra

小米12S Ultra为徕卡和小米的这次合作开了一个好头。因为配备了1寸大底主摄像头,拍照方面几乎没有对手。更何况小米的电池管理芯片澎湃G1与小米智能充电芯片澎澎澎澎澎澎澎澎澎澎澎澎澎澎澎澎澎澎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