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的价格实惠的高端手机系列被称为 REVVL

2021-06-29 08:52:22
导读几周前,T-Mobile正在开发具有旗舰级规格但价格实惠的自有品牌智能手机。虽然当时对该手机知之甚少,但今天我们回来提供有关该主题的更多信

几周前,T-Mobile正在开发具有旗舰级规格但价格实惠的自有品牌智能手机。

虽然当时对该手机知之甚少,但今天我们回来提供有关该主题的更多信息。据熟悉此事的业内消息人士透露,Magenta 运营商正准备推出REVVL系列下的不是一款而是三款智能手机——REVVL T1、REVVL T2和REVVL T3 PRO。

到目前为止,只有 REVVL T1 的渲染图出现在网上,并附有一些规格。从图片来看,这款手机最快可能会在 5 月 17 日上市。

T-Mobile REVVL T1 预计将配备 5.5 英寸 IPS 显示屏、1920 x 1080 分辨率和指纹传感器。带 LED 闪光灯的 13 兆像素相机应位于设备背面,而 5 兆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将装点设备正面。消息人士没有提及处理器、RAM 或存储容量。

自然而然,这款手机将立即运行 Android 7.0 Nougat,并应用 T-Mobile 自己的自定义设置(当然,包括一些不错的英国媒体报道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