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娜用的手机还是华为Mate30 Pro 5G

2021-04-07 09:02:52
导读 姚安娜用的手机还是华为Mate30 Pro 5G,这是华为去年推出的5G旗舰手机,而前一段时间,华为Mate40系列已经正式发布并开售,华为Mate40标

姚安娜用的手机还是华为Mate30 Pro 5G,这是华为去年推出的5G旗舰手机,而前一段时间,华为Mate40系列已经正式发布并开售,华为Mate40标准版恰好于今天正式开售,售价4999元起,发布后很快便已售罄。作为任正非的小女儿,姚安娜还在使用华为上一代旗舰机型,这不禁引起了网友注意。

微博认证信息显示,姚安娜是于2020年12月17日注册的微博,于12月21日正式发布了第一条微博。目前,她没有进行微博认证,所以我们暂时还不能非常肯定地说这就是她本人。不过,新浪娱乐明星爱街拍官方微博已经转发了该微博,并带上了#任正非小女儿开微博##姚安娜开微博#两个话题,想必,这应该就是姚安娜本人的微博无疑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