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全系采用打孔屏设计Mate40为单孔

2021-01-28 09:51:55
导读 华为Mate40系列正式亮相,该系列手机包括Mate40、Mate40 Pro和Mate40 Pro+三款机型。在发布会现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为我们展示了

华为Mate40系列正式亮相,该系列手机包括Mate40、Mate40 Pro和Mate40 Pro+三款机型。在发布会现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为我们展示了该系列手机的真机外观。

华为Mate40系列全系采用打孔屏设计,Mate40为单孔,配备6.5英寸柔性曲面屏,但依然支持注视不灭屏技术,支持9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华为Mate40 Pro和Pro+前置双摄,搭载6.76英寸大曲率瀑布屏,保留音量和电源键,同样支持9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