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扫描QR码

2020-08-19 10:36:40
导读QR码并不是新事物-它们已经存在了将近30年-但是随着跟踪和跟踪系统在与COVID-19的斗争中在世界范围内投入使用,QR码的出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

QR码并不是新事物-它们已经存在了将近30年-但是随着跟踪和跟踪系统在与COVID-19的斗争中在世界范围内投入使用,QR码的出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尽管大多数精通技术的消费者都知道如何处理QR码,但仍有很多人才发现这种技术。

对于初学者,QR码提供了一种与路人共享信息的简便方法。除非您有幸在广告和海报上使用简短而简洁的URL,否则您可能会选择QR码-它比简洁的外观和看起来要比用数字和符号填充的冗长链接更好。

它们是通用的,可在iOS,Android和大多数其他平台上运行,并且一旦扫描了唯一的QR码,您将被重定向到所需的网站-无需在您选择的浏览器中键入长URL。

英国许多企业使用它作为一种快捷简便的方式来将您的详细信息注册为英国跟踪系统的一部分,因此,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您知道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扫描QR码。

如何使用iPhone或iPad扫描QR码

如果您运行的是iOS 11或更高版本,那么好消息是您无需下载应用程序即可扫描QR码-该功能直接内置于Camera应用程序中。

打开相机应用。长按右下角的“相机”图标,或在屏幕上的任意位置向左滑动,可直接从锁定屏幕上完成此操作。

将相机对准您要扫描的QR码。确保您足够靠近以清楚地看到代码,如果需要更多照明,请在左上方打开闪光灯。

将相机对准QR码一两秒钟后,您应该会在屏幕顶部看到一条横幅,上面有指向应用程序或网站的链接-点按它即可访问QR码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