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2 Core Android Go Edition智能手机在印度推出

2020-07-22 16:15:34
导读 三星已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J2 Core 2020 Android Go Edition智能手机。该公司于2018年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J2 Core Android Oreo(

三星已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J2 Core 2020 Android Go Edition智能手机。该公司于2018年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J2 Core Android Oreo(Go版)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J2 Core 2020的价格为6299卢比,有蓝色,黑色,金色可供选择。该手机可在Samsung India eStore上购买。

根据规格,Galaxy J2 Core具有5.0英寸qH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960 x 540像素,宽高比为16:9。该手机采用1.4GHz四核Exynos 7570芯片组和Mali-T720 MP1 GPU。此手机上没有指纹扫描仪。

该手机配有1GB的RAM和16GB的内部存储。使用microSD可以将存储扩展到256GB。在摄像头的正面,手机具有一个带f / 2.2光圈和LED闪光灯的单个8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在手机正面,则具有一个具有f / 2.2光圈的5百万像素拍摄器。

该手机运行在较旧的Android 8.1 Oreo(Go版)上,并配有2600mAh可移动电池。在连接性方面,它具有4G VoLTE,Wi-Fi 802.11 b / g / n,蓝牙4.2,USB 2.0,GPS,Glonass,北斗和Dual-SIM支持。手机尺寸为143.4 x 72.1 x 8.9毫米,重154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