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elvet的关键功能和规格在5月7日发布之前得到确认

2020-07-22 16:15:33
导读 LG 将于5月7日推出其新的智能手机LG Velvet。现在,在正式发布之前,该公司已确认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能。首先,LG Velvet装有3D

LG 将于5月7日推出其新的智能手机LG Velvet。现在,在正式发布之前,该公司已确认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能。

首先,LG Velvet装有3D Arc Design,该公司称该产品可轻轻弯曲前面板和后面板的左右两端,从底部看时呈椭圆形。它带有水滴摄像头设计,这意味着后置摄像头可以垂直对齐,以使水滴有落下的感觉。智能手机为6.8毫米宽。

最新的LG Velvet装有6.8英寸FullVision显示屏,其纵横比为20.5:9。该智能手机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和人工智能声音,据称可提供增强的观看体验。人工智能声音会自动分析内容并相应地设置音频质量。

在镜头正面,LG Velvet装有三镜头设置,结合了48百万像素主镜头,8百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5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在正面,有一个16兆像素的射击游戏。

该公司已使用四像素合并技术来改善低光拍摄。此外,它还具有“声音聚焦”功能,声称可以在拍摄视频时分离背景噪音和声音。它还具有ASMR功能,可提高视频录制过程中两个麦克风的灵敏度。

该智能手机由最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765 5G处理器以及Adreno 620 GPU驱动。该手机配有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将其扩展到1TB。手机装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它装有43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该手机还支持某些配件,例如LG Dual Screen和Stylus Pen,这些配件需要单独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