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不小心在新的Apple支持视频中确认了AirTags

2020-05-20 15:02:09
导读 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在其YouTube频道上上传了一个支持视频,其中显示了未发布产品AirTags的存在。Appleosophy 博客发现了已被删除的视频。

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在其YouTube频道上上传了一个支持视频,其中显示了未发布产品AirTags的存在。Appleosophy 博客发现了已被删除的视频。

视频的标题是“如何擦除iPhone”。这是休息iPhone的教程。当视频到达1:43左右时,它告诉用户关闭“查找我的iPhone”。在显示此过程的屏幕上,还有另一个选项,其中按名称引用文本AirTag。

“离线查找功能可以在未连接到Wi-Fi或蜂窝网络时找到该设备和AirTag。”

AirTag允许用户跟踪他们的物品。这些AirTag将使用蓝牙找到与Tiles类似的丢失物品​​。去年,Macrumors共享了AirTag的屏幕截图,然后在“ Find My App”中将其代号为B389。

Macrumors去年在iOS 13代码中找到了证据。去年Macrumorz报告说,新的“查找我的应用”将在“项目”选项卡下集成标签。此外,其他应用程序(例如Tile)也不断要求访问后台位置。Apple的AirTag不会做到这一点,从而使其变得更快,更精确。苹果将​​在其平台上拥有一个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