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推出了一款功能一般的手机 价格只有区区26美元

2019-12-20 16:48:31
导读 诺基亚拥有一个新的所有者和新的抱负,从黄金时代回收辉煌,但似乎新的手机继续以旧的方式被卡住。昨天,这家标志性的手机制造商发布了诺基亚150,这是诺基亚在其新赞助人HMD Global的领导下发布的第一款手机。就像最近推出的216系列一样,这款设备是一款功能手机,价格实惠,但没有很多实际功能。预计明年第一季度,诺基亚150将耗资26美元,并将打包2.4英寸屏幕、内置调频收音机、MP3播放器和糟

诺基亚拥有一个新的所有者和新的抱负,从黄金时代回收辉煌,但似乎新的手机继续以旧的方式被卡住。

昨天,这家标志性的手机制造商发布了诺基亚150,这是诺基亚在其新赞助人HMD Global的领导下发布的第一款手机。就像最近推出的216系列一样,这款设备是一款功能手机,价格实惠,但没有很多实际功能。


预计明年第一季度,诺基亚150将耗资26美元,并将打包2.4英寸屏幕、内置调频收音机、MP3播放器和糟糕的VGA照相机。它将运行标准的诺基亚操作系统系列30,并支持通过蓝牙进行文件传输。

其余的规格如下:

两周前,HMD全球证实了几个月的猜测,因为它揭示了它在未来10年在诺基亚品牌上获得了独家授权权,宣布计划在2017年初交付其首行电话。

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它有制造android驱动设备的雄心,但补充说,其生产努力还将包括低端功能手机。

尽管有关其最新发布的细节仍然很少,但传言称,明年2月,诺基亚可能会在移动世界大会上丢弃第一款智能手机。

尽管HMD已将目光投向扰乱移动市场,但如果诺基亚继续内置手机,手机仍在过去,诺基亚可能永远无法把握未来。

HMD全球公司在HMD全球官方博客上发布廉价耐用的诺基亚150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