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全新退出纯白配色 颜色很时尚

2022-07-12 21:20:11   编辑:小美
导读 下午14:00,True Me relame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GT2大师发现手机,其中收录了“硬盒荒野”。True Me还推出了号称“白色旗舰天花板”的“冰岛”配色版本。

下午14:00,True Me relame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GT2大师发现手机,其中收录了“硬盒荒野”。True Me还推出了号称“白色旗舰天花板”的“冰岛”配色版本。这种白色不是亮白,而是暖色。

推出纯白“冰岛”配色,搭配2022最新流行色:真我GT2大师探索版。

GT2大师探索版采用了一种被称为“微星冰感”的AG技术,将AG磨砂颗粒的尺寸缩小到0.002mm,使AG玻璃在保持防污能力的同时,还具有独特的冰晶光泽,带来良好的手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