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何荣耀9X系列旗舰配置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2021-11-04 14:10:51   编辑:华峰钧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条关于科技的知识。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7月23日2:30,荣耀在西安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9X系列手机。作为荣耀X系列的最新机型,荣耀9X系列注定低调的产品特性吸引了包括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内的很多人的关注。

华为何刚支持荣耀9X。

7月23日中午,何刚发在微博表示:“随着荣耀8X销量突破千万的市场影响力,今天下午,超级旗舰荣耀9X系列立即宣布上市。搭载旗舰级麒麟810芯片,超酷的价值,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从何刚的微博,我们可以提前一窥荣耀9X系列的亮点。

荣耀9X发布会现场(图片来自微博)。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荣耀9X系列标配麒麟810,麒麟810是全球仅有的四款7nm旗舰处理器之一,与高通骁龙855、麒麟980、A12并列。麒麟810不仅定制了性能强劲的A76架构,还首次采用了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AI Benchmark运行评分超过3.2万分。荣耀产品副总裁熊俊民将麒麟810视为真正的旗舰芯片。外观上,荣耀9X系列背面采用电感X纹理渐变设计,酷炫的数值让人欲罢不能。

荣耀9X系列

除了荣耀9X之外,荣耀今天还将发布荣耀MagicBook Pro、荣耀手环5、荣耀20 PRO等一系列新品。我们将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