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系列解锁全场景视频防抖用户:一切皆可OTA

2021-10-30 16:37:19   编辑:廖亨飞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条关于科技的知识。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前不久,魅族给我们带来了今年的旗舰新品魅族17系列,全新的设计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此后,魅族不断给用户带来惊喜,90Hz刷新率的原屏通过OTA升级为“120帧高刷新率尝鲜模式”,再次给人书写流畅的全新体验。现在,魅族17系列又有一个彩蛋要来了,网友调侃说“什么都可以OTA”。

魅族17系列

6月9日,魅族科技正式宣布,魅族17系列新增“全场景视频防抖技术”,将为主摄、前置、超广角、长焦镜头带来更稳定的视频拍摄体验,覆盖全分辨率、全帧率。该功能将在后续OTA中推送升级。对于已经开启魅族17系列的用户来说,魅族此举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惊喜,后面可能还会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正如在网上发布的一样,魅族17系列的功能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魅族17系列

魅族17系列标配高通骁龙865 UFS3.1 IMX686,还定制了第三代全边缘屏,支持最早采用者模式,最高刷新率120Hz,30W充电等。感兴趣的伙伴不要错过。6月9日、6月10日,在魅族天猫、JD.COM、Suning.cn官方旗舰店购买魅族17,享受12期免息。每天只需10.1元起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