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G手机终于来了 3月19日 伦敦会议

2021-10-30 15:46:43   编辑:景若建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条关于科技的知识。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由于MWC 2020的取消,很多企业不得不重新调整公告计划,比如我们熟悉的诺基亚。几天前,HMD全球副总裁Juho Sarvikas在推特上表示,3月19日将在伦敦举行一场活动,宣布一些特别的事情。

3月19日在伦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此外,@诺基亚手机也在3月3日发微博宣布:“3月19日,伦敦宣布开会!”随后,他还在评论区表示,智能手机也将陆续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因此,这次宣布的新产品也有望在中国销售。至于新产品,官方还没有发布确切消息,但可能包括诺基亚5G手机——诺基亚8.2。

3月19日在伦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65,集成5G基带,支持NSA/SA 5G双模网络,辅以8GB和256GB内存组合。此外,该机还将配备6400万像素摄像头,并预置安卓10系统。除了智能手机,诺基亚还可能“复制”功能机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