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将停止其网络浏览器的电视界面

2021-10-29 10:22:43   编辑:茅琛志
导读 YouTube 为使用普通网络浏览器访问服务的人提供了一个现成的电视界面。此接口最常用于拥有小型计算机(如 PC 棒或 Linux 盒)的人,这些

YouTube 为使用普通网络浏览器访问服务的人提供了一个现成的电视界面。此接口最常用于拥有小型计算机(如 PC 棒或 Linux 盒)的人,这些计算机连接到电视以替代流媒体设备,但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情况将发生变化。

在像 Roku 这样的流媒体设备进入市场之前,电缆切割的早期阶段,许多人将他们的 DVD 翻录到本地服务器,将 PC 连接到他们的电视,并使用 Windows 或 Linux 来播放他们的媒体和流媒体视频来自 YouTube 等目的地。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YouTube.com/TV URL轻松调出 YouTube 专门设计的电视界面;正如您所期望的,此 UI 具有比您从常规 YouTube 网站获得的更大、更清晰的图形,当您坐在房间对面的沙发上时,可以更轻松地在电视上使用。

正是这个界面使亚马逊能够在去年该公司与谷歌发生争执期间为其 Fire TV 所有者提供一种变通方法——人们必须怀疑取消 UI 选项的决定是否是为了防止将来出现此类变通方法。

廉价的流媒体设备现在很丰富,而且价格低廉,这使得它们比处理连接到电视的旧电脑更具吸引力。出于这个原因,许多人已经切换到 Android TV、Chromecast 或 Roku 之类的东西,从而减少了 YouTube.com 网络电视界面的必要性。

任何仍在访问此界面的人都会收到一条新消息,警告 YouTube 将很快终止此版本的平台。这些用户仍然可以访问常规的 YouTube.com 界面,但该公司表示,您需要获得支持的流媒体设备才能访问优化的电视用户界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