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全新edge系列新机又要来了

2021-08-06 08:47:15
导读8月5日,摩托罗拉全新edge系列新机又要来了!鉴于上代产品有着出色的产品力,大家对这次的新机也十分期待。再加上官方除了摩托史上最轻薄的5

8月5日,摩托罗拉全新edge系列新机又要来了!鉴于上代产品有着出色的产品力,大家对这次的新机也十分期待。再加上官方“除了摩托史上最轻薄的5G手机,还有一款六项能力爆表的新机型,内部小伙伴都称它为六边形战士,各项指数拎出来都相当能打”的描述,期待值直接拉满。

根据官方信息,摩托罗拉edge新机搭载了1亿像素镜头,支持50倍潜望式变焦,支持无线多屏协同,还采用了骁龙870移动平台+UFS3.1+LPDDR5的性能铁三角组合。手机轻至163g,薄至6.99mm。

此外,摩托罗拉也公布了新机的外观设计。摩托罗拉edge系列至少包括两款新机,均后置三摄像头,其中一款正面采用居中挖孔设计。

目前,官方仅公布了以上这些关于新机的信息。不过,手机中国了解到,7月30日,摩托罗拉已经在海外发布了edge 20系列,从各方面信息来看,这应该就是摩托罗拉将于8月5日晚在国内发布的新机。

根据海外发布的信息,摩托罗拉edge 20系列包括edge 20、edge 20 Lite和edge 20 Pro三款新机。其中最便宜的是edge 20 Lite,售价349欧元(约合人民币2679元)。手机搭载了联发科天玑5G芯片,采用6.7英寸的OLED屏,刷新率为90Hz,辅以一块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