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本周宣布计划在 2022 年停用 Sprint 的 LTE 网络

2021-08-05 08:59:24
导读 T-Mobile 本周宣布计划在 2022 年停用 Sprint 的 LTE 网络,该网络将在 Sprint 的 3G 资产计划停止运营六个月后关闭。在其支持

T-Mobile 本周宣布计划在 2022 年停用 Sprint 的 LTE 网络,该网络将在 Sprint 的 3G 资产计划停止运营六个月后关闭。

在其支持网站的帖子中宣布,T-Mobile 计划于 2022 年 6 月 30 日关闭 Sprint 的 LTE 服务。该公司此前表示,Sprint 的 3G 网络将于 1 月 1 日停用。

关闭是 T-Mobile在 2020 年 4 月完成来之不易的260 亿美元合并之后,将其资产与 Sprint 合并的计划的下一步。有了 Sprint 的保护,T-Mobile 正在推进一项计划,使用 Sprint 以前拥有的频谱和塔来构建庞大的 5G 网络。

T-Mobile 在支持文件中表示:“在整个行业中,无线公司正在努力淘汰旧的网络技术,作为重要进展的一部分,这将大大提高 4G 和 5G 的性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无线体验。” “为确保所有客户都能享受更先进的 4G 和 5G 网络,我们将淘汰旧的网络技术以释放资源和频谱,这将有助于我们加强整个网络,让所有客户转向更先进的技术并弥合数字鸿沟。 ”

T-Mobile 此前宣布计划停用其 GSM 2G 和 UMTS 3G 网络,但尚未确定确切的关闭日期。

据Light Reading报道,Sprint 品牌于去年夏天开始了缩减流程,现在大约 33% 的现有客户都在 T-Mobile 的网络上。

在合并结束后不久和去年 4 月,大多数 Sprint 用户都能够利用 T-Mobile 的基础设施。当时,T-Mobile 表示将允许 Sprint 用户免费在其 LTE 塔上漫游。

随着向 5G 的转变,行业竞争对手 Verizon 和 AT&T 也开始关闭传统网络。报告称,AT&T 计划在 2022 年初关闭其 3G 网络,而 Verizon 计划在一年后关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