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信息:魅蓝5确认采用MT6750处理器 系统变了

2021-07-24 05:56:10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有关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在旗舰大战的夹缝中,魅族还有一款低端机型魅蓝5不时露面。之前的曝光信息显示,魅蓝5将是塑料机身,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内置2GB运存。现在,新一波爆料到来,核心配置再次得到确认,发烧党可以放弃幻想了。

  堪称海外版安兔兔的GeekBench数据库里已经有了魅蓝5的身影,该机搭载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内置2GB运存。没有存储空间的信息,但预计是16GB。系统方面,魅蓝5运行的是Android 6.0,这一点倒是新鲜,跟之前曝光的YunOS不同。

  从跑分来看,魅蓝5单核跑分三位数594,多核跑分2180,很一般了。不过,魅族全线都在弱化参数,而且魅蓝本就不是主打配置,黑色款颜值真心不错,可以考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