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信息:喜闻乐见 Moto Z也将升级至Android 7.0

2021-07-23 09:35:34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有关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Android 7.0到来之后,现在已经有一大批手机准备进行升级,或者已经运行该操作系统了。除了三星S7等机型之外,有报道称Verizon独家销售的Moto Z Droid和Moto Z Force Droid也已经开始通过OTA更新升级Android 7.0系统。

  不过,据称这次更新仅限于Moto Z Droid或Moto Z Force Droid,包括Moto Z Play在内的Moto Z其他机型还无法升级到Android 7.0。Reddit论坛用户也表示,Moto Z的非Droid版本尚未收到任何升级通知。

  所以,Moto Z机型全面支持Android 7.0升级这事儿,各位用户可能还要再等一等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